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年脱贫工作这么干 20909人将实现脱贫

中国湘乡网  2017-02-10 09:21

[摘要] 湘乡召开精准脱贫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精准脱贫工作。

9日上午,湘乡召开精准脱贫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精准脱贫工作。副市长侯爱萍出席会议。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湘乡坚持将精准脱贫作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来抓,以28个省定贫困村为主战场,以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为重点,精准攻坚脱贫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全年实现减贫人口10435人,28个省定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2017年,湘乡将继续实施“连心惠民”精准脱贫行动“五大工程、五大活动”,举全市之力,实现巩固减贫“摘帽”成果、贫困人口20909人脱贫、建立贫困人口脱贫增收长效机制的工作目标。

侯爱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硬化措施,明确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建立贫困人口脱贫增收长效机制;要夯实工作基础,抓住重点和难点,补齐短板,实现精准脱贫全覆盖;要落实产业扶贫,选准扶贫产业,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打响湘乡扶贫攻坚战。她希望,湘乡市能够借这一契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发展县域经济,实现扶贫开发和县域经济发展良性互动。

会上,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就2017年全市精准脱贫工作思路作简要说明。与会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县级干部谭江波,湘乡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