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税系统创新党建暨党风建设工作新模式

中国湘乡网  2017-02-13 09:58

[摘要] 市国税局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税务机关、企业、社会”的监督平台,积极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模式。

今天,记者在湘乡市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会议上获悉,市国税局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税务机关、企业、社会”的监督平台,积极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模式。

2016年,国税系统紧抓责任落实,持续完善“两个责任措施”;紧扣“四种形态”,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紧盯关键环节,持续增强“两权”监督实效;紧贴税收实际,持续发挥巡视利器作用;紧固基础防线,持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紧跟“三转”要求,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2017年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内监督,严明规矩纪律,践行“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深化预防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党建工作要以“条主动,块为主;两结合,互为补;抓党建,带队伍”的工作思路,强化责任导向、问题导向、集成导向、创新导向,为国税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上,市国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税务分局、局直各单位、局内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