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湘乡去湘潭、娄底不走高速了?

湘乡通  2017-02-17 09:52

[摘要] 2月10日,市委书记彭瑞林在调研2017年全市交通项目建设时指出,要明确奋斗目标,苦干三年,畅通城际快车道。

2月10日,市委书记彭瑞林在调研2017年全市交通项目建设时指出,要明确奋斗目标,苦干三年,畅通城际快车道。市委副书记白云峰参加会议。

2017年,我市结合“十三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的要求,将协调推进沪昆铁路双江道路改造工程、醴娄高速湘乡段、益娄高速湘乡段等高速公路建设,加快推进G320湘潭绕城线、G240韶湘城际快车道、水府大道二期、G240湘青线一期、S331园区段等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全力实施农村公路畅安工程,着力打造内通外畅的大交通网络。

调研会上,市交通、公路部门负责人就新的一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谋划进行了具体汇报。听取汇报后,市委书记彭瑞林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奋斗目标,苦干三年,畅通城际快车道。以建设湘乡至湘潭、湘乡至韶山、水府庙至娄底三条城际快车道为工作重点,主动对接长株潭核心经济圈,充分利用湘乡韶山独特旅游资源,以实际行动支持库区人民生产生活,为推进水府示范区发展奠定基础。

要抢抓“十三五”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推进水府大道二期、S331园区段、韶水线等项目建设,迅速完成水府大道一期、湘棋线、湘壶线等续建工程,着力构建内畅外联、互联互通的大交通格局。

就全市交通事业发展,彭瑞林强调,要抓形象,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勤政、廉洁、担当、克难的干部队伍。要抓质量,强化项目管理,严把道路质量关,按照“线形优美、基础稳定、路面平整”的要求,打造百姓放心路。要抓管理,强化资金保障,引资金、争项目、抢进度,既快又好地推进交通事业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副市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交通的畅通

不仅方便了湘乡人的出行,

更加强了湘乡同周边区域

特别是长株潭核心经济圈的对接,

提升了湘乡的区位优势和竞争力

如此利好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