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G320绕城三期建设推进会:确保5月10日交地

中国湘乡网  2017-05-04 09:10

[摘要] G320绕城线三期建设推进会:确保5月10日全线交地

G320湘潭绕城线第三期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湘乡市交通局召开。副市长袁钢赤出席会议。

G320湘潭绕城线湘乡段建设征地拆迁“百日攻坚”任务集中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突击完成。自3月8日全面启动实质性房屋拆迁工作到3月底,签订房屋拆迁协议62份,完成率100%;房屋安全倒地58栋,完成率100%,再加上最初一个星期完成的征地协议,以及迁坟工作的基本结束,实现绕城线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完成四个“”,刷新了湘乡征拆工作的历史记录。

市委副县级干部、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主持会议,并对G320湘潭绕城线湘乡段建设下阶段工作作安排部署。市交通局负责人对前阶段工作开展进行总结、点评。

袁钢赤对G320湘潭绕城线湘乡段建设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下阶段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建设任务分解表,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毫不动摇地迎难而上,确保在5月10日前全线交地。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相关部门、乡镇要想方设法化解存在的矛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做好各项服务,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为G320湘潭绕城线湘乡段年底全线拉通总目标的实现共同努力。

会议还对征地拆迁工作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沿线各乡镇办、市直相关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