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G320绕城线:三角塘沪昆铁路跨线桥开打桥桩

中国湘乡网  2017-05-15 09:08

[摘要] 湘乡市红仑大道二期工程三角塘沪昆铁路跨线桥工程是G320绕城线湘乡城区段的一个最大的控制性工程。该桥长660米,工期为10个月,目前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打桥桩。

1

12日,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钢赤一行督查G320绕城线建设进展情况。

2

三角塘沪昆铁路跨线桥正在打桥

12日,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钢赤一行来到湘乡市红仑大道二期工程三角塘沪昆铁路跨线桥施工现场,督查G320绕城线建设进展情况。

湘乡市红仑大道二期工程三角塘沪昆铁路跨线桥工程是G320绕城线湘乡城区段的一个的控制性工程。该桥长660米,工期为10个月,目前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打桥

当日快到中午,天气炎热。湘乡市红仑大道二期工程三角塘沪昆铁路跨线桥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各种机械在工人们的操作下紧张有序地作业,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袁钢赤一行深入工地,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组织、现场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与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今天正好是打个桥,十分重要。”袁钢赤指出,要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对照时间表,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建设,确保G320绕城线项目按质按期推进。

标签:G320绕城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