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点项目建设调度:17项目将于本月集中开工

中国湘乡网  2017-05-15 09:18

[摘要] 5月11日晚,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

5月11日晚,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

5月11日晚,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

11日晚,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周俊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职责,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和要求,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在预定的时间内顺利开工建设。副市长赵造时参加会议。

截至四月底,全市已开工83个项目,开工率为59.04%,实现投资45.4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8.57%。其中,农业项目7个,开工7个,实现投资4.46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9.71%;工业项目14个,开工7个,实现投资7.1亿元,为年度计划的30.49%;三产业项目22个,开工15个,实现投资13.29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7.45%;交通项目13个,开工6个,实现投资8.69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7.44%;公共事业项目27个,开工14个,实现投资11.87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9.46%。湘潭市级重点项目实现投资24.19亿元,为年度计划的32.27%。本月,我市计划集中开工电镀产业园、电力产业园、殡葬服务设施、龙城大道东线等17个重点项目。

周俊文对各重点项目立项、开工前期准备、征拆工作推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并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关于下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周俊文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职责,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和要求,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审批、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确保各项目在预定的时间内顺利开工建设。政府督查室、纪委监察局、考核办要加强督查考核,着力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作风不实、干劲不足、履职不力、效率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

市人民法院院长崔卫斌,市委副县级干部、重点办主任彭立荣,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芬萍,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及市政府办、东山投、规划、国土、环保、政务中心、房产、住建、“城区四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立荣通报了前阶段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有关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阶段工作计划一一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