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点项目建设】起凤学校进入桩基工程施工

中国新闻网  2017-05-17 09:25

[摘要] 起凤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操作平台桩基施工,下一步将启动主体工程的建设。

5月14日,烈阳高照,东山新城起凤学校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14日上午,起凤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操作平台基施工,下一步将启动主体工程的建设。

湘乡市起凤学校选址于市东山办事处塔子村,霞光路以南,人民路以东,东台路以西,南面为安置区,项目总用地面积81.5亩。计划将其建设成为一个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一体的标准化示范学校,幼儿园12班,小学30班,初中15个班,合计可容纳2400学生。总建筑面积约47600㎡,建设内容含教学楼、学生宿舍、综合服务楼、食堂体育馆、幼儿园和市教师发展中心。

开工2个月来,起凤学校项目进展迅速,目前一期项目的土方回填已完成70%的工程量,完成道路硬化200米,通水通电,项目部周边硬化及文明施工措施也已完工;霞光路延线是起凤学校主出入口,已完成路基清挖和土方回填。

起凤学校项目在当天进入基工程施工。据了解,起凤学校一期项目共桩基988根,预计每天完成20—30根,40天左右完工,完工后项目将进入主体工程建设。

东山投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起凤学校项目和霞光路延线由东山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两个项目时间紧、关注度高,除非恶劣天气不能施工,其余时候工地上都是忙碌着的,加班加点是常事。施工人员奋战在一线,公司负责项目协调、监管的工作人员也不敢懈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