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年建好新城”进展如何?调度解决问题

中国湘乡网  2017-06-22 09:02

[摘要] 6月21日上午,东山新城东山投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21日上午,东山新城东山投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赵造时出席会议。

目前,东山投在建主要项目有:起凤学校、霞光路沿线、民主路、民生路、人民路景观渠等。起凤学校目前已完成一期土方回填、约200米的场内道路硬化,400㎡的绿化铺装,正在进行基施工,预计两个月内完成桩基施工;霞光路已完成道路硬化、亮化、绿化建设,霞光路沿线已完成约310米土方开挖及部分土方回填;民主路已完成约790米的道路硬化;民生路已完成约490米的道路硬化;人民路景观渠完成1200米片石挡墙砌筑,5座箱涵施工,约800米的渠底清淤等。

当天,会议就43号地、46号地、民生路与民生路建设等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

听取相关汇报后,赵造时指出,2017年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苦干五年基本建好新城”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通力协作,抱紧拳头,努力夺取东山新城开发建设的新胜利。要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审批、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确保各项目在预定的时间内顺利开工建设。政府督查室、纪委(监察局)、考核办要加强督查考核,着力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作风不实、干劲不足、履职不力、效率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

市委副调研员、重点办主任彭立荣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国土、东办、东山投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