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湘乡大桥实施3个月半封闭施工 建议市民绕行

中国湘乡网   2017-06-22 09:11

[摘要] 工程施工期间,桥上车流拥堵,行驶缓慢,市民可以按沿线设置的绕行提示牌行车。对此造成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司机予以理解支持。

20日上午,记者途经湘乡大桥发现,该桥半幅路面已经被围挡围住。

工程施工期间,桥上车流拥堵,行驶缓慢,市民可以按沿线设置的绕行提示牌行车。

20日上午,记者途经湘乡大桥发现,该桥半幅路面已经被围挡围住,施工人员正在桥下对桥梁进行维修。据悉,大桥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半封闭施工,司机朋友请提前绕行。

据了解,湘乡大桥是连通湘乡市新老城区的一座重要桥梁,于2007年10月建成通车,是一座城市景观桥和城区标志性建筑。近10年来,该桥交通压力过大,造成伸缩缝损坏、泄水管堵塞、桥梁板露筋等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市公路局将对全桥及引桥段进行半封闭施工,工期为90天,于9月2日完工。

据该项目经理李军生介绍,此次维修工程包括:处治引桥、主桥箱梁底板多处露筋的现象;泄水管清理垃圾,防止泄水管损害;拆除所有的伸缩缝等。维修完成后,还将对桥墩身、台帽、人行道挑梁进行美化刷白。

工程施工期间,桥上车流拥堵,行驶缓慢,市民可以按沿线设置的绕行提示牌行车。对此造成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司机予以理解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